冰激凌

一个没有勇气去死的人。


越来越不识的自己
有时沉默寡语
有时灵动奔放
执着于执着
向往着向往
喜欢与美丽搭界
不只是归于容颜
喜欢灵魂的共鸣                                              
喜欢聆听
遐思中
奔放
人在茅屋下
魂在大漠中
向往
人世间的
真善美
想捏着自己的灵魂
高唱
我是最普通的女人
不想被尊为领导
不喜欢什么
大富大贵
我想
有一个世外桃园
把心安放
一间茅草屋
一亩田桩
与世无争让我轻灵的灵魂
与尘世间的繁华
隔绝

恩怨情仇隔阂
我愿拿起你苍老的手
接下你手中的佛珠
把自己全部
奉献给
史上
最纯洁的
佛教事业
把人类灵魂
净化的不再有
丑恶
有个名人道
宁可把自己身体交于蛆虫
也不给所谓的男人
我想
人世间何分男女
美的东西不分男男女女
一切可为法
如梦幻泡影,
如露亦如电,
应作如是观
阿弥陀佛
是男是女
何须分清
无需着相
喜欢雨
喜欢雨的清澈透明
喜欢雨的博大胸怀
喜欢雨的无私
我就是我
是那滴滴清澈的

评论

热度(6)